窗外的蚂蚁

Dreamland

【男神X你】25 COUPLE THINGS - 1

尹柯X你,邬童X沙婉

慎点。

有点儿18禁。


-


【1】手机

“嗡嗡…嗡嗡…”

被丢在床头柜的手机毫无征兆地不停在响,电话那头的人也没擦觉电话这头的人的不耐烦。

你揉了揉眼睛坐了起来,房间里的落地窗全被遮得严严实实,暗暗的根本看不出来现在几点了。

手往边上摸了摸,尹柯也不在房里。

“嗡嗡…嗡嗡…”

手机还在吵。

你拿起手机的时候看了一眼黑色的壳子就以为是自己的手机。

结果一接起来…

“喂!尹柯!焦耳说今晚出来撸串喝酒!”

qnmd邬童…

“邬童你有病啊,大早上的囔囔囔…”

最理直气壮的接错手机。


【2】衣服之T恤

“尹柯,你那件黑色肩膀上划了三道口子的T在哪儿呀?我找不着…”

尹柯刮好胡子晃悠过来的时候就看见你在他的衣柜里作天作地。

“怎么啦?要穿我的衣服去哪儿呀?”

练棒球的人就是不同,一手箍着你的腰就把你抱了出来。

你从善如流地抱住他的脖子,“我今儿不跟你去公司,我跟沙婉约会去!”

他低头在你的脸蛋上咬了一口,“邬童两口子怎么回事儿啊,一人拐一个的…”

你亲了一口他的嘴角,“之前我是不是穿过一次啊,阿姨洗好了放我的柜子里了吧…”

然后就哒哒哒地跑走了。


【3】衣服之白衬衫

你穿着他的白衬衫趴在地毯上拼图,两条小白腿晃来晃去的。

领子太大滑了下去,露出了一只白嫩嫩的肩膀。

尹柯回家找不到人的时候,打开房门就看见这样的一道风景。

他双手撑在两旁身子伏在你背上。

“又穿我衣服诱惑我呢。”

你在他身下缩了缩,无奈除了前面是地毯以外,别的方位都是名为尹柯的墙。

“我全身上下就一件你的衣服,你要拿回去吗?尹柯?”

喔,使坏又被抓住修理了。


【4】衣服之卫衣

“姐姐,你又穿尹柯的衣服!”

“是你自己说今天要穿紫色卫衣的!”

尹柯穿着有点儿松的卫衣到你这里直接被当成盖过屁股的裙子了。

“我竟然没有紫色的卫衣…我们一会儿去逛街吗?”

“…好啊。”


【5】衣服之外套

你匆匆忙忙要出门,随手就在衣架子上扯过一件外套就跑了出去。

抖开穿起来的时候才发现拿错了尹柯的。

黑底红线条,宽宽大大的。

下午,刚结束杂志拍摄的尹柯点开邬童发来的微信,图片里他的姐姐裹着他的外套小小一只的,看起来就香香软软的又甜又好捏,靠着沙婉睡得正香。

Where are you guys?

My place.

Don't wake her up, I'm coming for this.



*紫色卫衣详情请见易烊千玺去美国的照片。

*黑底红线条的外套详情请见某杂志图。



-tbc-

评论

热度(33)